NBA/楊恩罰球神準砍35分 老鷹驚險勝活塞

2022-10-27 09:50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楊恩飆35分助老鷹後來居上。 法新社
楊恩飆35分助老鷹後來居上。 法新社

作客底特律陷入苦戰的老鷹,打到第四節中仍落後對手,不過隨後球隊殺出一波9比0的關鍵攻勢,儘管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連續砍進三分球,個人獨拿10分試圖力挽狂瀾,但老鷹穩住陣腳,終場以118比113拿下勝利。

老鷹陣中6人得分超過雙位數,其中楊恩(Trae Young)靠著17罰16中的罰球表現,攻下賽季新高35分,墨瑞(Dejounte Murray)補上14分8籃板8助攻2抄截2阻攻;柯林斯(John Collins)19分11籃板4阻攻,杭特(De'Andre Hunter)17分。

活塞以波格丹諾維奇的33分為最高,他這場比賽轟進了6記三分球;康寧漢(Cade Cunningham)26分8籃板6助攻2阻攻,但出現7次失誤。比伊(Saddiq Bey)17分,史都華(Isaiah Stewart)和杜倫(Jalen Duren)分別都是7分9籃板。

Trae Young Cade Cunningham 老鷹 活塞

延伸閱讀

NBA/76人搶下東區第七要戰尼克 熱火、公牛連兩年爭老8

NBA/附加賽砍42分不列入統計 公牛懷特:這是我生涯巔峰

NBA/「爆炸頭」懷特爆砍42分 公牛終結老鷹附加賽不敗神話

NBA/老鷹少主楊恩傷癒復出!末節不上主力遭黃蜂大逆轉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