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刺爆冷3連勝 波總笑稱:下場對灰狼不打了

2022-10-26 17:17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波波維奇又有幽默發言。 美聯社
波波維奇又有幽默發言。 美聯社

休賽季送走當家球星墨瑞(Dejounte Murray)的馬刺,被外界視為正式邁向重建之路。不過開季以來除了輸掉首戰後,馬刺卻是接連擊敗溜馬、76人和灰狼,出乎意料贏得3連勝,且場均可以轟進122分,火力十分驚人。

特別是在對灰狼一戰中,馬刺甚至一度領先達35分,讓季前磨刀霍霍籌組陣容的狼群可說是輸得顏面無光。

馬刺和灰狼將於台灣時間10月27日再次交手,談到這場比賽,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也開玩笑地表示,球隊不打總行了吧。「我們那場比賽不會出現。我們見好就收,我們不打了。」波波維奇笑著說。

雖然「坦」字當頭,馬刺也被認為會因陣容的殘缺難以跟列強競爭,增加爭取明年狀元籤的機會,但對於球隊的連戰皆捷,波波維奇自然也非常讚賞陣中球員的表現。

「我為球員們感到高興,他們相互扶持,為彼此而戰,正在學習如何去比賽。我看見好幾個人都在比賽中變得愈來愈有信心。」波波維奇說。

馬刺 波波維奇 Gregg Popovich

延伸閱讀

NBA/傳馬刺有意控衛保羅!想交易老鷹墨瑞不是楊恩

NBA/溫班亞瑪為馬刺隊友拒同台Drake 自認對外在誘惑免疫

NBA/溫班亞瑪站著不動就守住3人快攻 灰熊小將曝垃圾話內容

NBA/76人馬克西狂轟生涯新高52分 紀錄直追艾佛森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