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就是打不贏!鵜鶘六殺國王 勇奪老八挑戰雷霆

NBA/布克開季高效率演出 直追全票MVP柯瑞

2022-10-26 16:50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布克開季展現進攻高效率。 法新社
布克開季展現進攻高效率。 法新社

開季以來,太陽得分悍將布克(Devin Booker)一直維持高檔狀態,今天主場面對勇士又以19投10中拿下34分7助攻3抄截,幫助球隊大勝對手29分。

除了開幕戰得到28分外,布克已經連續3場比賽至少得到30分,成為太陽隊史首位在開季有如此表現的球員。此外,若以3項命中率來看,布克分別有5成、4成和8成5的表現,全聯盟也只有里拉德(Damian Lillard)、莫蘭特(Ja Morant)能做到。

布克的高效能發揮也讓主帥威廉斯(Monty Williams)讚嘆不已。「我認為布克可能是現今聯盟最全面的球員。」威廉斯說。

據統計,布克開季4戰一共拿下130分,正負值達+63,前一位能夠有如此開季表現的球員要追溯到2015-16年的柯瑞(Stephen Curry)。當年柯瑞最終全票贏得年度MVP。

Devin Booker Stephen Curry

延伸閱讀

NBA/不樂見三巨頭像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希望他們保有尊嚴

NBA/柯瑞首度參戰奧運! 美國男籃組全明星抗歐陸強敵

NBA/美國奧運男籃12人底定 總監希爾:感謝球員的承諾

NBA/續約問題整季都無解 傳湯普森希望價碼比照柯瑞、格林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