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鵜鶘少雙星還是能贏 獨行俠唐西奇錯失絕殺遺憾吞敗

2022-10-26 10:14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邁凱倫率隊險勝獨行俠。 美聯社
邁凱倫率隊險勝獨行俠。 美聯社

儘管少了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和英格倫(Brandon Ingram)兩大得分悍將,然而鵜鶘今天上場9人中共8人得分超過雙位數,團隊命中率更高達57.9%,在最後關頭擋住唐西奇(Luka Doncic)的外線,以113比111驚險勝出。

唐西奇此役一度傷到腳踝,全場30投16拿下37分11籃板7助攻,不過他三分球13投僅2中,包括最後一擊試圖逆轉未能命中,這也是他繼開幕戰對太陽之後,又一次無緣命中關鍵三分球。

墨菲(Trey Murphy III)8投全中拿到全隊最高22分,邁凱倫(C.J. McCollum)14分11助攻,不過20投僅6中;瓦藍邱納斯(Jonas Valanciunas)13分7籃板,葛拉罕(Devonte' Graham)17分。其他如馬歇爾(Naji Marshall)、艾爾瓦拉多(Jose Alvarado)、丹尼爾斯(Dyson Daniels)、南斯(Larry Nance Jr.)也都得分上雙。

相較於鵜鶘的均衡進攻,獨行俠全隊得分只集中在3人,唐西奇之外,丁威迪得到24分5助攻,伍德板凳殺出,10投8中包括3記三分球,高效率獲得23分6籃板。

Luka Doncic Brandon Ingram Zion Williamson 鵜鶘 獨行俠

延伸閱讀

NBA/酸湖人還是虧唐西奇?厄文稱獨行俠不是「愛抱怨球隊」

NBA/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

NBA/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

NBA/喬治連10年G2沒贏過 稱還要給雷納德時間恢復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