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重建馬刺「不務正業」 拆灰狼雙塔笑納3連勝

2022-10-25 12:47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馬刺後衛瓦賽爾(中) 路透社
馬刺後衛瓦賽爾(中) 路透社

馬刺不讓爵士專美於前也成開季「不務正業」的重建隊伍,今天(25號)由小將瓦賽爾(Devin Vassell)繳23分、8籃板與7助攻全能表現領軍,且全體點點開花下攻破灰狼雙塔防線,以115比106笑納3連勝。

休賽季找來戈貝爾(Rudy Gobert)盼讓防守更上一層樓,灰狼此役卻被馬刺予取予求,第1節丟掉39分,第3節也失36分,最多落後達35分,賽況一面倒。若非灰狼沒放棄,末節仍放主力,這才追分,討回些顏面

數據上,馬刺尚有伯爾特(Jakob Poeltl)獲14分、14籃板,強森(Keldon Johnson)添18分,菜鳥索漢(Jeremy Sochan)收14分,瓊斯(Tre Jones)送8助攻;灰狼以唐斯(Karl-Anthony Towns)攻27分為首,羅素(D'Angelo Russell)得25分。

馬刺 灰狼 Karl-Anthony Towns Rudy Gobert

延伸閱讀

灰狼經驗不足得繳學費 太陽老師傅杜蘭特這關難過

NBA/雷霆西區第一 湖人、勇士附加賽拚鬥

NBA/太陽擊敗灰狼如願奪第6種子 布克:不會再關心湖人了

NBA/全力備戰季後賽 唐斯、英格倫例行賽尾聲即將回歸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