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爵士驚奇3連勝開局告終 反撲功虧一簣憾負火箭

2022-10-25 11:40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爵士後衛克拉克森(中)。 美聯社
爵士後衛克拉克森(中)。 美聯社

新賽季首週最大驚奇的爵士今天(25號)神奇連勝之旅告終,前場靠歐林尼克(Kelly Olynyk)延長神來一筆致勝上籃,此役關鍵時刻就沒奇蹟上門,終場以108比114惜敗給火箭

本季還沒嚐到贏球滋味的火箭本場求勝企圖強烈,讓剛打到延長且背靠背的爵士整場落居下風。雖展現韌性在末節苦苦追平,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最後上籃不中,拿回球權又失誤,斷送反攻機會。

數據上,火箭3大年輕核心都有建樹,波特(Kevin Porter Jr.)獲26分、10籃板,格林(Jalen Green)添25分,探花史密斯(Jabari Smith)進帳21分;爵士則有7人得分雙位數,以克拉克森17分為最高。

Jordan Clarkson 爵士 火箭

延伸閱讀

NBA/勇士成史上勝率最高第10種子 柯爾:有機會做特別的事

NBA當今最爆紅鞋款 竟然是一雙女鞋?

NBA/還在為附加賽打拼 柯瑞坦言:我們已不是以前的勇士

NBA/獨行俠雙星合砍85分逆轉火箭 勇士鎖定西區前10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