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反彈力繳準大三元 76人抓溜馬開刀終迎首勝

2022-10-25 10:16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76人球星哈登(中) 路透社
76人球星哈登(中) 路透社

3連敗開局且其中包括敗給重建隊伍馬刺76人今天(25號)終於一掃陰霾摘首勝,拿也是重建進行式中的溜馬開刀進補,靠哈登(James Harden)反彈,拿到29分、11助攻與9籃板的準大三元,以120比106賽季開胡。

新賽季頭2場比賽狀態火熱,得分都至少在30分以上,哈登上一戰對馬刺卻逢低潮。不過他此役很快調整再出發,加上安比德(Joel Embiid)也如常發揮,76人更找到外線火力支援,以44.2%的高命中率投進19記三分球。

76人僅經過首節短暫你來我往,就一路壓制溜馬取勝。數據上,安比德拿到26分,隊上僅次於哈登,哈里斯(Tobias Harris)添18分;溜馬方面,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挹注19分、10助攻,菜鳥馬瑟倫(Bennedict Mathurin)獲17分。

76人 James Harden Joel Embiid 馬刺

延伸閱讀

NBA/76人輸得真冤!裁判報告承認漏吹有利尼克

NBA/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

NBA/年度最佳進步獎出爐!76人馬克西險勝公牛懷特

NBA/穆雷絕殺金塊10連勝湖人 詹姆斯:接下來捍衛主場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