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籲板凳年輕球員繃緊神經 柯爾、柯瑞提出忠告

2022-10-24 14:59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勇士球星柯瑞(左) 美聯社
勇士球星柯瑞(左) 美聯社

上半場就轟進天文數字一般的89分,且最大領先一度多達26分,勇士今天(24日)最終卻贏得辛苦,僅以130:125擊敗國王。板凳球員表現也成為賽後檢討重點,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和教頭柯爾(Steve Kerr)都點出問題。

柯爾就說:「我們欠缺能量,當一群替補上場,他們該恨不得有這機會,拿出全副精力然後滿場飛奔。但最讓我不滿的是他們打得心不在焉,毫無生氣。」柯瑞也補充,有時勇士核心球員讓贏得球賽看起來很輕鬆,但年輕球員不該這麼想。

「這是很棒一課,有時我們讓事情看來很輕鬆,但這是經過10年經驗累積起來的。要在這個聯盟贏球是非常困難的事,況且得把精力專注集中全場,48分鐘是段很長時間。每個細節都很重要,你得實際感受才懂」,柯瑞以老大哥身份說。

勇士 國王 柯爾 柯瑞

延伸閱讀

NBA/球星缺陣 東、西區老八之爭添變數

NBA/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

NBA/勇士小將盼下季能幫老將分擔持球 沒提到湯普森是失言?

NBA/續約問題整季都無解 傳湯普森希望價碼比照柯瑞、格林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