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愛德華手感燙飆30分 灰狼首週兩度拿雷霆開刀

2022-10-24 11:53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灰狼球星愛德華 路透社
灰狼球星愛德華 路透社

上一戰意外踢到鐵板不敵從其手中挖來戈貝爾(Rudy Gobert)的爵士,灰狼今天(24號)面對開幕戰手下敗將雷霆沒放過進補機會,愛德華(Anthony Edwards)以19投13中高命中率攻30分,率隊以116:106力克對手。

比賽從首節就早早定調為灰狼居上風局面,愛德華頻頻撕裂雷霆防線給足下馬威。儘管領先整場後在第3節中段一度鬆懈被追近至1分差,唐斯(Karl-Anthony Towns)及時挺身穩住陣腳,末節持續攻勢讓領先多達22分,寫意收勝。

數據上,灰狼除愛德華外,以唐斯與戈貝爾各攻15分居次,諾威爾(Jaylen Nowell)與里德(Naz Reid)也各斬獲14分。雷霆部份,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因傷缺陣,多特(Luguentz Dort)得20分,奧莫魯伊(Eugene Omoruyi)打12分鐘添13分展現高效。

灰狼 雷霆

延伸閱讀

灰狼經驗不足得繳學費 太陽老師傅杜蘭特這關難過

NBA/雷霆西區第一 湖人、勇士附加賽拚鬥

NBA/雷霆創近40年最年輕西區第一紀錄 霍姆葛倫:不是偶然

NBA/太陽擊敗灰狼如願奪第6種子 布克:不會再關心湖人了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