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歐林尼克致勝上籃立功 爵士延長擒鵜鶘延續神奇3連勝

2022-10-24 10:31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爵士致勝功臣歐林尼克(左) 美聯社
爵士致勝功臣歐林尼克(左) 美聯社

本該是自廢武功、全面重建的爵士意外連克西區雙強,金塊與灰狼都成為其手下敗將。今天(24號)這段神奇開季連勝之旅仍舊延續,歐林尼克(Kelly Olynyk)致勝切入上籃硬是氣走鵜鶘,歷經延長賽以122:121摘下3連勝。

前場面對老同學戈貝爾(Rudy Gobert)如今效力的灰狼,爵士也延長險勝。此役同樣富貴險中求,鵜鶘雖英格倫(Brandon Ingram)腦震盪退場,仍戰力十足,爵士靠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末節大心臟攻籃跟三分才逼進延長。

而麥凱倫(C.J. McCollum)操刀比賽倒數11.5時關鍵一擊,中距離助鵜鶘要回領先。爵士最後一搏則出奇招,球竟交給歐林尼克,他果斷把握對方防守忽略自己時機,切入後腳步有些踉蹌地擺進2分,鵜鶘沒暫停下也無法佈置有效反擊。

數據上,馬卡南(Lauri Markkanen)攻下31分、12籃板,歐林尼克繳20分次之,克拉克森則貢獻18分、6助攻;鵜鶘部份,麥凱倫挹注28分、12助攻,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獲25分,墨菲(Trey Murphy III)另有16分進帳。

爵士 鵜鶘

延伸閱讀

NBA/球星缺陣 東、西區老八之爭添變數

不要小看39歲詹皇的決心 湖人敢拚金塊就有奇蹟可能

NBA/勇士遭淘汰三巨頭將拆夥? 柯瑞:無法想像

NBA/不滿罰球數少湖人近2倍 鵜鶘教頭:我們統治禁區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