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憶昔處疫情風暴核心 米契爾感激保羅「助攻」送酒

2022-10-22 12:02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騎士球星米契爾 法新社
騎士球星米契爾 法新社

2020年3月11號是NBA球迷乃至全美國人都難忘日子,由於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讓總裁席佛(Adam Silver)決定開第1槍,中止NBA賽季,從此疫情延燒也正式嚴重衝擊到美國人生活。

而近期作客瑞迪克(JJ Redick)談話節目,當時處於風暴核心的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就意外透露裡頭內幕,當時爵士球員因接觸戈貝爾,全數被迫隔離在客隊休息室,等待進一步安排。

面對坐困愁城局面,東道主雷霆當時球星保羅(Chris Paul)決定伸出援手,米契爾如今回顧說:「我不會說大家在更衣室很恐慌,但就是不知所措。而且感謝上帝,這邊要跟保羅致敬,他送了15瓶紅酒來,我們就在裡頭吃東西喝酒。我不打算騙你,我們真的喝茫了,因為也沒比賽可打,喝醉也讓人比較不害怕。」

Donovan Mitchell Chris Paul

延伸閱讀

NBA/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

NBA/布克再飆40分助太陽重返西區第6 KD盛讚小寶兒成長

NBA/柯瑞引領第三節一波流 勇士擊潰黃蜂收3連勝

NBA/米契爾進行鼻子手術 先休1周再評估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