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渡邊雄太NBA生涯告終 重返日本職籃掀20隊搶人大戰

NBA/莫蘭特一夫當關轟49分 灰熊後來居上逆轉火箭

2022-10-22 11:30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莫蘭特(Ja Morant)展現一夫當關氣勢,個人轟下49分率灰熊逆轉火箭。 路透社
莫蘭特(Ja Morant)展現一夫當關氣勢,個人轟下49分率灰熊逆轉火箭。 路透社

賽季首戰打到加班才擊退尼克,灰熊今天(22號)面對火箭同樣打得一點也不輕鬆,不過莫蘭特Ja Morant)展現一夫當關氣勢,個人轟下49分,克服16分落後,終場以129比122上演逆轉勝。

火箭上半場一飛沖天,以5成命中率海灌70分,打得灰熊一時難以招架。所幸莫蘭特開啟飆分模式,特別第3節一口氣包辦19分,讓球隊緊咬不放。且火箭末節終於墜落凡間,命中率大大修正,灰熊關鍵11比0攻勢,帶走比賽。

莫蘭特單場49分也是僅次於他上季寫下生涯最高52分,灰熊第2高得分屬於庫查爾(John Konchar)的17分;火箭方面,2年級後衛格林(Jalen Green)砍33分,同梯森根(Alperen Sengun)也有23分、12籃板進帳。

Ja Morant 灰熊 莫蘭特

延伸閱讀

NBA/暴龍前鋒洩密賭客還至少下注13次 遭聯盟終生禁賽

NBA/本季只打24場 灰熊「飆風玫瑰」確定下季會回歸

NBA/溫班亞瑪站著不動就守住3人快攻 灰熊小將曝垃圾話內容

完全沒有任何「靠爸」小皮朋還是努力走出自己的路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