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納德不介意替補出發 沃爾盼兩人盡快擺脫上場限制

2022-10-21 14:39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快艇球星雷納德(右) 路透社
快艇球星雷納德(右) 路透社

上次出賽已經得追溯至2021年6月14號,雷納德(Kawhi Leonard)度過上季全數報銷再度回歸,今天(21號)新賽季首戰意外從替補出發,上場21分鐘有14分貢獻,助快艇以103比97拿下同城宿敵湖人。

2013年11月後首度從替補出發,雷納德賽後對此安排表示:「我的目標就是上場時候有優異表現,享受籃球樂趣,當然也要保持健康,贏得比賽。這只是第1場比賽,我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而他也不是快艇唯一滿血回歸者。

上季遭火箭冷凍的沃爾(John Wall)此役也披新東家快艇戰袍登場,他也是替補出發且有15分進帳,他賽後指出:「感覺很棒,我不會說謊。我們是支新的隊伍,進攻端要配合起來還需時間,因為我跟雷納德都還有上場限制,但我們會做到的。」

快艇 雷納德

延伸閱讀

獨行俠坐擁三大優勢 快艇穩定性差不是對手

NBA/「宇宙艇」季後賽蓄勢待發 雷納德首戰卻出賽成疑

NBA/暴龍前鋒洩密賭客還至少下注13次 遭聯盟終生禁賽

NBA/美國男籃奧運夢幻隊最後一塊拼圖!雷納德確定參戰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