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米契爾騎士初登場轟33分 教頭:他很自在

2022-10-20 15:09聯合報 / 記者曾思儒/即時報導

米契爾新賽季穿著騎士新戰袍的首戰出賽35分鐘,砍下31分外帶9助攻。 路透社
米契爾新賽季穿著騎士新戰袍的首戰出賽35分鐘,砍下31分外帶9助攻。 路透社

轉戰騎士隊的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仍展現凶猛火力,新賽季穿著新戰袍的首戰出賽35分鐘,砍下31分外帶9助攻,儘管球隊以105:108敗給暴龍隊,米契爾仍認為,球隊正往正確方向前進。

前5年都效力爵士隊的米契爾,轉戰騎士的首戰和隊友仍有些溝通狀況,不過他和新隊友艾倫(Jarrett Allen)不斷溝通,艾倫也說,這就是和新隊友磨合的必經之路。

「這是比賽的一部分,和隊友一起成長的一部分,這才是我們一起打的第一場球,正式一起出賽的比賽,我們還有很多事要解決,下了場後還有很多要溝通。」艾倫說。

米契爾也提到,球隊可以從輸球中學習,持續進步,「我認為我們做得很好,但就團隊來說,我們還可以更好。」

總體來說,騎士雖吞敗,球隊氣氛仍正向,畢竟球隊大將葛蘭德(Darius Garland)因左眼受傷,只打13分鐘就退場,米契爾又是首度出賽;教頭比克斯塔夫(J.B. Bickerstaff)提到,米契爾首戰打得很自在,他說:「我想這就是那麼輕鬆,這不是他之前沒做過的事,他帶領球隊,他知道重要時刻還有自己的能耐。這不是新事情了,這也是我們對他的期待。」

比克斯塔夫形容米契爾是聯盟的菁英選手,能力在聯盟中數一數二,「他給防守者施加很多壓力,有傳球能力,所以他很難對付,防守者不得不一次次做出困難決定。」

Donovan Mitchell 騎士 爵士

延伸閱讀

NBA/勇士成史上勝率最高第10種子 柯爾:有機會做特別的事

NBA/還在為附加賽打拼 柯瑞坦言:我們已不是以前的勇士

NBA/不要把我換下場!喬治末節大爆發逆轉騎士 自曝飆分原因

NBA/布克再飆40分助太陽重返西區第6 KD盛讚小寶兒成長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