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巴特勒有傳訊息

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

NBA/米契爾獨砍31分做白工 難敵暴龍先發均衡發揮

2022-10-20 12:00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米契爾力扛進攻仍遭暴龍逆轉。 美聯社
米契爾力扛進攻仍遭暴龍逆轉。 美聯社

今夏重磅交易的幾位球星之中,戈貝爾(Rudy Gobert)和墨瑞(Dejounte Murray)都在開幕戰為新東家贏得勝利,相較之下被交易到騎士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就顯得寂寞了。

在葛蘭德(Darius Garland)左眼受傷僅打13分鐘就退場情況下,米契爾雖然力砍31分9助攻,包括下半場獨拿18分,但仍無力阻止騎士第四節遭到逆轉超前的命運。暴龍在先發5人的發揮之下,在主場以108:105驚險勝出。

「我們沒有做好原本可以掌控好的事情。有一段時間我們鬆懈了,給了對方反擊的機會。之後想要翻轉局面就更為艱困。」米契爾說。騎士全場發生多達17次失誤,讓暴龍拿下25分。

整個第四節,暴龍繳出54.5%的團隊命中率,並且轟進5記三分球,在最後時刻,暴龍殺出一波13比2的攻勢,從而扭轉落後局面鎖定勝利。

席亞康(Pascal Siakam)得到23分11籃板3抄截,崔蘭特(Gary Trent Jr.)19分,阿努諾比(OG Anunoby)18分7籃板5助攻3抄截,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和巴恩斯(Scottie Barnes)各得到15分。

據統計,這是暴龍先發5人組第6次同場至少都拿到15分的表現,是2004-05年太陽以來完成此記錄最多次的組合。

2023-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

▪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 獨行俠、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
▶▶▶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
騎士 暴龍 米契爾

延伸閱讀

NBA/米契爾聯手艾倫碾壓魔術 騎士隊史2比0系列賽沒輸過

NBA/騎士要當「新造的人」 米契爾:上季季後賽已經翻頁

NBA/米契爾日常首戰飆30分 騎士不敗定律晉級添明燈

NBA/暴龍前鋒洩密賭客還至少下注13次 遭聯盟終生禁賽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