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墨瑞轉戰老鷹首場開紅盤 聯手楊恩寫紀錄

2022-10-20 11:32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墨瑞加盟老鷹首戰即寫紀錄。 美聯社
墨瑞加盟老鷹首戰即寫紀錄。 美聯社

今年休賽季被交易到亞特蘭大的墨瑞(Dejounte Murray),例行賽首次登場就繳出20分11助攻5籃板5抄截的全能數據,老鷹挾著先發4人破20分的強勢表現,在主場開幕戰以117:107擊落火箭

自1973-74年開始統計抄截數據以來,墨瑞成為第2位在加盟球隊首戰中至少得到20分10籃板5抄截的球員,前一位是2014年年度最佳新秀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

楊恩(Trae Young)同樣也有23分13助攻的雙十表現,儘管22次出手僅命中7球,三分球更是9投1中。不過根據統計顯示,他和墨瑞成為老鷹隊史第3對能夠同場至少得到20分10助攻的搭檔,更是首對第一次開幕戰登場合作就各拿到至少20分10助攻的搭檔。

柯林斯(John Collins)此役獲得24分8籃板,提前與老鷹完成續約的杭特(De'Andre Hunter)則有22分進帳;替補的歐康古(Onyeka Okongwu)得到13分9籃板。

火箭陣中以波特(Kevin Porter Jr.)的21分為最高,探花新秀史密斯(Jabari Smith II)得到17分7籃板,格林(Jalen Green)16分5籃板3助攻。

老鷹 墨瑞 楊恩 火箭

延伸閱讀

NBA/76人搶下東區第七要戰尼克 熱火、公牛連兩年爭老8

NBA/附加賽砍42分不列入統計 公牛懷特:這是我生涯巔峰

NBA/「爆炸頭」懷特爆砍42分 公牛終結老鷹附加賽不敗神話

NBA/老鷹少主楊恩傷癒復出!末節不上主力遭黃蜂大逆轉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