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4年2800萬美元合約 利透提前續簽拓荒者

2022-10-18 11:05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拓荒者前鋒利透提前獲得續約肯定。 歐新社
拓荒者前鋒利透提前獲得續約肯定。 歐新社

雖然價碼沒有其他同梯高,不過2019年選秀會以首輪第25順位加盟拓荒者的前鋒利透(Nassir Little)仍趕在新秀提前續約截止日前和球隊達成協議,雙方將簽下4年2800萬美元的合約。報導指出,利透的合約會是全額保障。

利透上季因傷只出賽42場,繳出場均9.8分5.6籃板1.3助攻的成績,每場可投進1.2顆三分球,4項數據皆生涯新高,三分命中率則是33.1%。利透在1月份完成肩部手術後,其復原情況良好,拓荒者也期盼他能在球隊輪替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加上利透,2019年梯隊的新秀共有11人完成提前續約,分別是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莫蘭特(Ja Morant)、葛蘭德(Darius Garland)、強森(Keldon Johnson)、巴瑞特(RJ Barrett)、赫洛(Tyler Herro)、波爾(Jordan Poole)、克拉克(Brandon Clarke)、波特(Kevin Porter Jr.)、杭特(De'Andre Hunter)。

拓荒者

延伸閱讀

NBA/魯尼難得上場破20分鐘扭轉戰局!勇士教頭:救了我們

NBA/還在為附加賽打拼 柯瑞坦言:我們已不是以前的勇士

NBA/火箭持續升空豪取9連勝 離勇士剩半場勝差了

NBA/「床墊」影響統治力!艾頓季初軟趴趴近期大爆發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