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杭特趕在期限前達協議 4年9500萬美元續簽老鷹

2022-10-18 10:10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杭特季後賽表現出色。 美聯社
杭特季後賽表現出色。 美聯社

趕在2019梯新秀提前續約截止日之前,老鷹和前鋒杭特(De'Andre Hunter)達成協議,雙方預計簽下4年9500萬美元的合約。杭特避免在明年夏天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同時也被賦予老鷹長期建隊基石的期待。

現年24歲的杭特上季出賽53場,平均可以得到13.4分3.3籃板1.3助攻,投籃命中率44.2%,每場投進1.4顆三分球,三分命中率37.9%。他在季後賽對熱火系列賽表現出色,場均得到21.2分,投籃命中率56%,三分球命中率46%。

杭特加上交易過來的墨瑞(Dejounte Murray),總教練麥克米倫(Nate McMillan)也冀望兩人的搭配能夠進一步提升球隊防守效率。

2023-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

▪金塊落後20分靠穆雷絕殺湖人 尼克奇蹟逆轉76人!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
▶▶▶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
老鷹 杭特

延伸閱讀

NBA/76人搶下東區第七要戰尼克 熱火、公牛連兩年爭老8

NBA/附加賽砍42分不列入統計 公牛懷特:這是我生涯巔峰

NBA/「爆炸頭」懷特爆砍42分 公牛終結老鷹附加賽不敗神話

NBA/老鷹少主楊恩傷癒復出!末節不上主力遭黃蜂大逆轉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