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盼成為聯盟前5佳球員 席亞康:我已經準備好了

2022-10-16 16:52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席亞康誓言新賽季更上層樓。 歐新社
席亞康誓言新賽季更上層樓。 歐新社

上季歷經肩部傷勢後回歸,席亞康(Pascal Siakam)在68場比賽中繳出平均22.8分8.5籃板5.3助攻1.3抄截的成績,投籃命中率達49.4%,包括籃板、助攻、抄截、每場進球數、上場時間均創下生涯新高。

「我認為當你經歷過艱難時期,你會變得更加強大,變得更出色。我曾想過這為什麼會發生在我身上?但在我走過之後,我想我也是從中獲得成長。」席亞康說。

誓言新賽季更加提升的席亞康,今夏把心力都放在健身房,暴龍球員都得承認,當他們早上前往訓練時,席亞康早已汗流浹背。「我享受著讓自己變得更好的過程,今年夏天能在健康狀態下去接受訓練,感覺真是太棒了。」席亞康說。

先前接受採訪時,席亞康表明了想要更上層樓。「我認為是時候邁出下一步了。在經歷了過去的一年後,我還有很多可以取得進步的地方。我想成為聯盟前5名的球員,我想成為最出色的球員之一,我會為此目標拚盡一切努力。我已經準備好了,是時候了。」

暴龍

延伸閱讀

NBA/暴龍前鋒洩密賭客還至少下注13次 遭聯盟終生禁賽

NBA/布里吉斯賽前向球迷道歉 籃網本季主場最終戰退暴龍

NBA/若暴龍波特參與運動博弈屬實?席佛:可能被終身禁賽

卡特入選名人堂 暴龍隊史上最偉大的球星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