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4年1.09億美元 維金斯正式提前續約勇士

2022-10-16 09:53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維金斯以更低的平均年薪續留勇士。 美聯社
維金斯以更低的平均年薪續留勇士。 美聯社

勇士在開季之前除了和波爾(Jordan Poole)完成續約外,另一位鋒線悍將維金斯(Andrew Wiggins)更是點頭同意球團提出的4年1.09億美元的合約,包括最後一年球員選項,官方也放上他正式簽約的照片。

27歲的維金斯現今合約將在2023年夏天到期,他今年年薪將為3361萬美元,若以新合約的平均價碼來看,維金斯年薪可說是比目前少拿了許多,他在2023-24年合約起跑的第1年年薪為2430萬美元,第2年2630萬美元,未來5年總共會拿到1.43億美元。

維金斯是在2020年2月隨著勇士灰狼的交易案來到灣區,他在球隊的重要性也逐年增強,特別是上個賽季,維金斯不僅首度入選全明星賽先發,更在季後賽大放異彩,以優異的攻守表現成為勇士攻頂的重要功臣。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