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巴特勒有傳訊息

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

NBA/養傷整季心力交瘁 外媒曝威廉森曾哭倒女助教懷裡

2022-10-15 13:07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鵜鶘前鋒威廉森(中)。 路透社
鵜鶘前鋒威廉森(中)。 路透社

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帶著全新鍛鍊出體態,備戰再過幾天時間就將開打的賽季。他近期受訪也談到上季因傷全數報銷,常常遭受外界冷言冷語,又無法缺乏心愛的籃球作慰藉,心理壓力非常龐大,甚至還一度哭倒在鵜鶘女助教懷裡。

「我感覺很無助,什麼都不能做,然後那些專家宣稱,我不在乎隊友,我難相處,想去別的球隊。同時我也很擔心自己的腳,萬一無法復原,可能再也不能打球」,威廉森憶道,他也強調外界批評就連家裡8歲大弟弟都被波及,讓自己很受傷。

《運動畫刊》報導就提到,排山倒海的壓力終於壓垮威廉森,一次遇到鵜鶘女助教威勒絲朋(Teresa Weatherspoon),對方簡單問候一句近來可好,威廉森不但坦言很糟還直接哭倒在她懷裡。威勒絲朋如今談起往事,也語帶滿滿疼惜之意。

「在那十分脆弱時刻,重要的是我得讓他知道,他是很棒年輕人。他迷失了,我告訴他,我一點也不在乎籃球,我在乎的是他。我不想讓威廉森感到孤單,黑暗日子難免會出現,這遠比籃球重要,你不想看到一個年輕人這樣」,威勒絲朋說。

2023-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

▪骰到6狂飆23記外線!「最強老八」熱火擊敗綠衫軍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
▶▶▶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
Zion Williamson 鵜鶘

延伸閱讀

NBA/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

NBA/神奇拋投三分打險勝鵜鶘 亞歷山大:試著打出侵略性

NBA/東、西區老八出爐 熱火、鵜鶘打進季後賽

NBA/球星缺陣 東、西區老八之爭添變數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