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太陽尋求交易克勞德 傳老鷹爵士皆為接洽對象

2022-10-14 11:41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太陽前鋒克勞德(左)
 美聯社
太陽前鋒克勞德(左) 美聯社

雙方在季前訓練營開跑前就先達成協議,克勞德(Jae Crowder)不會加入球隊,而太陽則會持續尋求交易他的機會。《雅虎體育》記者費雪(Jake Fischer)就透露,太陽洽談交易的對象包括有像是老鷹爵士等隊。

費雪引述消息來源聲稱,太陽與老鷹確實曾有過對話,但謠傳的波格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換克勞德與沙米特(Landry Shamet)並不屬實,因為知情人士聲稱沙米特並非太陽積極甩賣對象。

至於費雪指出的另一選項則是爵士,他表示太陽考慮替布克(Devin Booker)與保羅(Chris Paul)再添後場戰力支援,詢價對象是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此外他也提到,火箭前鋒馬丁(KJ Martin Jr.)是太陽的克勞德理想備胎。

2023-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

▪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 獨行俠、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
▶▶▶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
太陽 老鷹 爵士

延伸閱讀

NBA/太陽連兩戰進攻遭灰狼封鎖 布克:還沒有被淘汰

NBA/又是主場贏!太陽三巨頭熄火還折損艾倫 灰狼奪2連勝

NBA/第三節爆發向偶像KD怒吼 愛德華:人生中最棒感覺之一

NBA/新狼王愛德華領軍 灰狼全面碾壓痛宰太陽25分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