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曾考慮提交易請求 巫師比爾坦言無法視而不見流言

2022-10-14 12:10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巫師球星比爾。 法新社
巫師球星比爾。 法新社

華盛頓特區日前宣佈10月11號是「比爾(Bradley Beal)日」,致敬這位職業生涯至今10個賽季都效力當地的球星投入。事實上,暑假與巫師達成頂薪續約5年前,比爾坦言確實曾經認真思考過提出交易請求。

日前作客瑞迪克(JJ Redick)談話節目中,比爾就吐露心聲說:「我也是人,當然也想過這念頭。我想像過加入別隊可能是番怎樣光景,也看看自己其他選項為何。而市場是如此,前景並不太好,我也不想離開,所以留下是最好決定。」

當瑞迪克問比爾,所以之前是否曾考慮提交易請求,後者也表示:「肯定有。活在現代且手上有手機,我跟其他人沒兩樣,我也看到人們說,我該去跟泰托姆(Jayson Tatum)搭檔,還是說去籃網或是洛城,這聽來都不賴,我不會說謊。」

Bradley Beal 巫師 Jayson Tatum

延伸閱讀

NBA/太陽擊敗灰狼如願奪第6種子 布克:不會再關心湖人了

NBA/快艇開局35:4攻勢毛骨悚然!太陽布克:沒做好準備

NBA/灰狼愛德華飆生涯新高51分退巫師 曝教頭2天前叫他贏

NBA/公鹿客場爆冷不敵巫師 瑞佛斯怒批:沒有職業精神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