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曝波爾已準備好和格林共事 柯爾:他很成熟

2022-10-12 17:40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柯爾透露波爾願意和格林一同共事。 歐新社
柯爾透露波爾願意和格林一同共事。 歐新社

在揮拳毆打波爾(Jordan Poole)的事件曝光後,格林(Draymond Green)雖公開致歉並自請離隊,但他和波爾之間的裂痕如何弭平,也牽動著勇士能不能以完整陣容踏出衛冕之路的第一步。

不過隨著柯爾在今天對拓荒者賽後的談話,確立了球團針對格林將會是罰款不停賽處分,同時也宣告他將會在季前賽最後一戰對金塊比賽中回歸,並有望參與開幕戰,這起引發全聯盟軒然大波的內部事件似乎也看到了緩解的曙光。

「包括涉及其中的關鍵人、球隊高層等進行了深入的討論。這裡面也很多對話,個人的、一對一討論、僅限球員的討論,你能想到的一切方式和對話組合,我們都經歷過。這是一個詳盡的過程。在評估過一切情況之後,我認為這會是我們繼續前進的最好方式。」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說道。

當外界仍在揣測當事人波爾是否會接受格林的道歉,實際情況是他已經和格林坐下來溝通討論過。柯爾也稱讚波爾雖然很年輕,但心態上很成熟。

「波爾沒事,在我看來他是一位非常成熟的年輕人。我們知道他願意繼續前進。基本上他願意和格林一起回到場上並開始工作。」柯爾說。

Jordan Poole Draymond Green Steve Kerr

延伸閱讀

NBA/不樂見三巨頭像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希望他們保有尊嚴

NBA/美國奧運男籃12人底定 總監希爾:感謝球員的承諾

NBA/續約問題整季都無解 傳湯普森希望價碼比照柯瑞、格林

NBA/0分之夜後離開勇士或續留? 湯普森吐露心聲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