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季後賽客場球隊首勝! 席亞康砍37分率溜馬扳平公鹿

又是主場贏!太陽三巨頭熄火還折損艾倫 灰狼奪2連勝

NBA/大兒子獲運動品牌代言 詹姆斯發文恭賀

2022-10-11 16:54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詹姆斯(左)多次表達想和大兒子布朗尼一起打球的決心。 美聯社
詹姆斯(左)多次表達想和大兒子布朗尼一起打球的決心。 美聯社

知名運動品牌Nike已經和5位即將高中畢業的男女球員簽下代言合約,其中更包括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Nike將可以使用其姓名、肖像權等進行商業方面的行銷。詹姆斯也特別在IG發文恭喜兒子簽下合約。

布朗尼先前曾參與了詹姆斯全新簽名球鞋LeBron 20的發表活動。「自我有記憶以來,Nike就一直是我家庭的一部分。有機會能和他們合作,在球場和社區延續我的家族榮耀,這對我來說真的意義重大。」布朗尼說。

早在2003年Nike就看準詹姆斯的未來潛力,以7年9000萬美元的合約簽下這位超級高中生,到了2015年,雙方更達成終生合約的協議。

2023-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

▪金塊落後20分靠穆雷絕殺湖人 尼克奇蹟逆轉76人!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
▶▶▶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
詹姆斯

延伸閱讀

NBA/穆雷絕殺金塊10連勝湖人 詹姆斯:接下來捍衛主場

詹皇+戴維斯拉滿檔還是被修理 湖人要如何打敗金塊?

NBA/魔術強森開解方 湖人想贏金塊有3大挑戰

不要小看39歲詹皇的決心 湖人敢拚金塊就有奇蹟可能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