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太陽積極尋求交易克勞德 傳與老鷹搭上線

2022-10-11 10:59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克勞德(左)可能離開太陽。 歐新社
克勞德(左)可能離開太陽。 歐新社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報導,積極尋求送走克勞德(Jae Crowder)的太陽傳出和老鷹正在商討交易。

消息指出,老鷹方面認為克勞德可以輔佐楊恩(Trae Young)、墨瑞(Dejounte Murray)、柯林斯(John Collins)這3人核心組合,搭配杭特(De'Andre Hunter),將會是一個符合當代球風的主力攻守陣。

克勞德今年將是合約最後一年,年薪約1020萬美元。太陽在9月底的時候與克勞德達成共識,後者將不會出席媒體日和球隊訓練營,雙方會積極尋求交易的可能性。

Jae Crowder 太陽 老鷹

延伸閱讀

NBA/太陽連兩戰進攻遭灰狼封鎖 布克:還沒有被淘汰

NBA/又是主場贏!太陽三巨頭熄火還折損艾倫 灰狼奪2連勝

NBA/第三節爆發向偶像KD怒吼 愛德華:人生中最棒感覺之一

NBA/新狼王愛德華領軍 灰狼全面碾壓痛宰太陽25分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