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渡邊雄太NBA生涯告終 重返日本職籃掀20隊搶人大戰

NBA/讚溫班亞瑪「開外掛」 柯瑞:宛如2K創建球員

2022-10-07 13:11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溫班亞瑪成明年選秀狀元大熱門。 美聯社
溫班亞瑪成明年選秀狀元大熱門。 美聯社

法國18歲天才長人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在拉斯維加斯的兩場比賽一共拿下73分16籃板9阻攻,並且轟進9記三分球,表現撼動美國籃壇,也讓他的未來前景更受期待。

不僅是詹姆斯(LeBron James)、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先後大力稱讚溫班亞瑪的驚人天賦潛力,柯瑞(Stephen Curry)在接受採訪時同樣直呼這位年輕小將如同打電動開外掛做出來的球員。

「他就像是2K裡面自我創建的球員,每個控衛都想成為一個7呎高、使用作弊模式的球員。他擁有出色的天賦條件,看他打球的感覺真的很棒。」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