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海外賽首度進軍中東 墨瑞、楊恩合體力壓公鹿

2022-10-07 09:54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墨瑞(左)轉戰老鷹首戰表現優異。 美聯社
墨瑞(左)轉戰老鷹首戰表現優異。 美聯社

NBA海外賽今天達成新的里程碑,在阿布達比進行了公鹿和老鷹的比賽,這也是聯盟史上首度在中東舉辦熱身賽。

休賽季被交易到亞特蘭大的墨瑞(Dejounte Murray),在這場比賽延續他在上季的優異發揮,出賽31分鐘13投9中攻下25分9助攻8籃板2阻攻,楊恩(Trae Young)同樣也在30分鐘上場時間內,19投8中得到22分,在全新後場搭檔的強勢發揮下,老鷹以123比113擊退公鹿。

除了雙衛的表現,柯林斯(John Collins)10投7中貢獻16分3籃板,杭特(De'Andre Hunter)17分7籃板,替補的歐康古(Onyeka Okongwu)11分,哈勒戴(Aaron Holiday)16分。

公鹿仍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19分為最高,波提斯14分7籃板,哈勒戴12分7助攻;伊巴卡(Serge Ibaka)15分7籃板,卡特(Jevon Carter)17分。

雖然公鹿命中14記三分球,比老鷹多出一倍,但團隊命中率僅42.3%,遠遠不如對手的54.7%,只能苦吞季前賽2連敗。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