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狀元熱門溫班亞瑪賭城獻技 保羅、布克到場觀戰

2022-10-05 15:10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法國長人溫班亞瑪(中)天賦驚人。 美聯社
法國長人溫班亞瑪(中)天賦驚人。 美聯社

被視為2023年NBA選秀狀元熱門的法國長人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今天率領法籃大都會92與韓德森(Scoot Henderson)領銜的G聯盟引燃隊在拉斯維加斯正面對決,賽前兩人也交換了簽名球衣,並留下合影。

這場被譽為未來選秀狀元榜眼之爭的表演賽,早早就吸引各界關注,《ESPN》不僅進行了全美直播,甚至包括保羅(Chris Paul)、布克(Devin Booker)等也都親自到現場觀看這場比賽。

身高7呎4吋、臂展達8呎的溫班亞瑪,日前登上《SLAM》雜誌封面,其巨大的天賦潛力可說是令NBA球隊垂涎三尺,有媒體便提到,不少準備重建中的球隊恐怕會在今年賽季展開一場瘋狂的「狀元爭奪戰」。

Chris Paul Devin Booker

延伸閱讀

NBA/太陽連兩戰進攻遭灰狼封鎖 布克:還沒有被淘汰

NBA/又是主場贏!太陽三巨頭熄火還折損艾倫 灰狼奪2連勝

NBA/傳馬刺有意控衛保羅!想交易老鷹墨瑞不是楊恩

NBA/新狼王愛德華領軍 灰狼全面碾壓痛宰太陽25分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