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秀360度轉身灌籃 莫蘭特抽筋退場虛驚一場

2022-10-04 13:50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灰熊當家後衛莫蘭特突破禁區。 美聯社
灰熊當家後衛莫蘭特突破禁區。 美聯社

上一戰缺席季前賽的莫蘭特(Ja Morant),在今天主場對魔術的比賽中登場,他出賽22分鐘,11投7中拿下22分7助攻4籃板3抄截,還在快攻中秀了一次360度轉身雙手灌籃。

不過一直以來都有傷勢陰影的莫蘭特,在第三節一波快攻轉換左手上籃放進2分後,疑似腳受傷被迫一拐一拐地退場。所幸莫蘭特隨即向總教練簡金斯(Taylor Jenkins)表明自己只是抽筋而已,也讓球團和球迷虛驚一場。

灰熊此役最終以109比97擊敗魔術,除了莫蘭特外,扛下先發的艾爾達瑪(Santi Aldama)也有21分6籃板的表現。

Ja Morant 灰熊

延伸閱讀

NBA/暴龍前鋒洩密賭客還至少下注13次 遭聯盟終生禁賽

NBA/本季只打24場 灰熊「飆風玫瑰」確定下季會回歸

NBA/溫班亞瑪站著不動就守住3人快攻 灰熊小將曝垃圾話內容

完全沒有任何「靠爸」小皮朋還是努力走出自己的路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