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盡全力幫助公牛 佐蒙德:樂於接受各種角色

2022-09-29 14:30NBA台灣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佐蒙德轉戰公牛應該只能擔任替補,但他透露樂於接受球隊所賦予的各種角色。
 截圖自公牛官方推特
佐蒙德轉戰公牛應該只能擔任替補,但他透露樂於接受球隊所賦予的各種角色。 截圖自公牛官方推特

曾兩度入選全明星賽、贏得4次籃板王的佐蒙德(Andre Drummond),別說是獲得優渥合約,近年來更是成為籃球浪人,先後遊走騎士、湖人、76人、籃網等隊。今年夏天,佐蒙德得到公牛的邀約,以2年660萬美元的價碼加盟,準備邁向生涯第11個賽季。

由於公牛陣中已經有佛西維奇(Nikola Vucevic)這位當家中鋒,意味著佐蒙德依然只能從板凳出發,他也透露樂於接受球隊所賦予的各種角色。

「以心態而言,我仍然認為自己是一名先發球員,但我的工作就是成為一位好隊友,盡我所能幫助球隊贏得勝利,並且接受教練團為我安排的任何角色。」佐蒙德說。

「我認為公牛很適合我。這是一支非常年輕、充滿飢渴的球隊,且處於一個很棒的位置去做些特別的事情,我想成為其中的一份子。」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