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美媒談衛少交易動向 溜馬曾提方案遭拒絕

2022-09-01 14:00NBA台灣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美媒透露溜馬和爵士是衛斯特布魯克交易最主要的潛在下家。 路透社
美媒透露溜馬和爵士是衛斯特布魯克交易最主要的潛在下家。 路透社

《The Athletic》湖人隨隊記者布哈(Jovan Buha)近日再度談及了有關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交易動向。他表示,自己所得到的消息顯示,溜馬和爵士是衛斯特布魯克交易最主要的潛在下家。

「就我所知,衛斯特布魯克去爵士的可能性會更大一些,」布哈透露,「當然溜馬也能夠提供交易方案,有可能會送出透納(Myles Turner)和希爾德(Buddy Hield),或是兩人的其中一人。」

《HoopsHype》專欄作家斯卡托(Michael Scotto)則表示,溜馬曾經提出一個交易方案,送出透納、希爾德和泰斯(Daniel Theis),向湖人換衛斯特布魯克、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和2027年、2029年兩個首輪選秀權。不過這項提案卻是被紫金軍團拒絕。

當然,湖人後續就和爵士達成協議,送走了霍頓-塔克,換來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

斯卡托亦透露,在任何涉及衛斯特布魯克的交易討論之中,都離不開湖人的兩枚首輪選秀權。只是也有消息指出,湖人並不想一次送走兩個首輪籤,唯有在厄文(Kyrie Irving)的交易談判中才會放進去。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