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興奮參與溜馬重建 哈利伯頓希望以灰熊為師

2022-08-27 11:30NBA台灣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溜馬確定以哈利伯頓為核心,他也興奮能參與建軍過程。 路透
溜馬確定以哈利伯頓為核心,他也興奮能參與建軍過程。 路透

休賽季決定送走波格登(Malcolm Brogdon)後,這幾乎宣告溜馬將會以年輕的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為軸心來建構球隊未來。

不僅是哈利伯頓,溜馬陣中確實也擁有多位年輕潛力球員,像是杜阿爾特(Chris Duarte)、馬瑟倫(Bennedict Mathurin)、傑克森(Isaiah Jackson)等,而透納(Myles Turner)和希爾德(Buddy Hield)雖處於交易流言中,也是當打之年。

哈利伯頓亦透露,希望溜馬能以灰熊為師,在年輕戰力為核心的圍繞下,逐步成長茁壯,躍升成為聯盟新興勁旅。

「我現在真的非常興奮。我很高興球隊能夠從頭開始,以年輕人們為核心構建陣容,這一點跟灰熊有點類似。我認為灰熊鼓舞了每支年輕球隊,讓一群年輕球員一起成長,透過良好的選秀建隊,然後去爭取總冠軍。」

哈利伯頓說:「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一切都是從零開始,共同培養球隊的文化,參與所有過程,這是很有趣的地方,也是令人感到激動。」

2023-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

▪金塊落後20分靠穆雷絕殺湖人 尼克奇蹟逆轉76人!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
▶▶▶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