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 快艇雷納德G2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

NBA/暑假鬥牛照全場壓迫 哈登盛讚新人王巴恩斯態度

2022-08-10 13:15NBA台灣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上季新人王得主巴恩斯(圖)靠防守拚勁,贏得一起訓練的哈登讚賞。 美聯社
上季新人王得主巴恩斯(圖)靠防守拚勁,贏得一起訓練的哈登讚賞。 美聯社

NBA知名訓練師同時也剛轉任暴龍教練團,海恩斯(Rico Hines)於暑假舉辦訓練對抗賽總是能吸引不少NBA球星到場。而在今年也不例外,上季新人王得主巴恩斯(Scottie Barnes)更靠防守拚勁,贏得哈登(James Harden)讚賞。

網路上釋出的海恩斯對抗賽片段中,巴恩斯從半場開始就上前壓迫持球進攻的哈登,展現十足拚勁與能量,絲毫不因為是私下訓練就鬆懈。鏡頭也捕捉到哈登大方稱讚這位小老弟說:「我喜歡他的競爭精神,即便在這裡都能感受到。」

「現在還是8月第一個禮拜呢,他在鬥牛時候就全場壓迫我,他可一點都不馬虎,他有這樣態度,真的是很拚,每個人都該向他看齊,特別是你想靠這行吃飯,我喜歡他的努力」,哈登說,值得一提是台籃隊伍新北國王赴美球員也在場邊。

2023-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

▪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 獨行俠、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
▶▶▶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