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降薪助76人補強陣容 哈登:想為總冠軍而戰

2022-07-18 16:10NBA台灣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哈登。 路透
哈登。 路透

為了能夠讓76人有更多空間補強,先前跳出合約的哈登(James Harden),重新和球隊簽下2年合約,總額較之前合約少了1500萬美元之多。

近日在接受採訪時,哈登談到了球隊補強和自己所做的犧牲。「我跟莫雷(Daryl Morey)談了很久,我告訴他,簽下我們需要的人,然後剩下的就給我。這就是我想要贏球的決心。我想為總冠軍而戰,現階段這對我來說很重要。我願意降薪以求讓團隊能夠實現目標。」

76人在自由市場上簽下了塔克(PJ Tucker)和豪斯(Danuel House Jr.),過去兩人都在火箭和哈登共事過,也透過交易引進梅爾頓(De'Anthony Melton),另外還簽了2021-22年賽季的G聯賽MVP昆恩(Trevelin Queen)。

「我認為我們陣容更具深度了。如果你看著我們現在的陣容,我們有能力走得更遠。我們正努力地與其他頂級球隊展開競爭,我樂見這樣的情況。」哈登說。

2023-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

▪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 獨行俠、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
▶▶▶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