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展開續約談判 傳有望24小時內達成協議

2022-07-06 15:55NBA台灣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哈登(James Harden)與76人針對新合約的談判將會在今天或明天展開。 美聯社
哈登(James Harden)與76人針對新合約的談判將會在今天或明天展開。 美聯社

根據《ESPN》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哈登(James Harden)與76人針對新合約的談判將會在今天或明天展開,而且預計雙方有望在24小時之內就能達成共識。

哈登在先前拒絕執行下一季價值474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準備和76人重新簽訂一份年薪較低的複數年合約。有媒體透露,合約有可能會是3年1億美元。

之所以降薪處理新合約,主要也是哈登期盼能夠幫助球隊增加更多補強的空間,事實上他也一直與高層就組建冠軍級陣容進行討論。

76人在休賽季已經先後簽下塔克(PJ Tucker)和豪斯(Danuel House Jr.)兩名曾效力火箭的自由球員。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