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身賽5連敗1勝難求 公鹿除米道頓外再添傷兵

2022-10-17 11:34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公鹿前鋒康納頓(右) 路透社
公鹿前鋒康納頓(右) 路透社

公鹿熱身賽苦吞5連敗留下全輸紀錄,包括在阿布達比海外賽遭老鷹雙殺。備戰新賽季腳步顯得有些跌跌撞撞,且主力前鋒米道頓(Khris Middleton)本就預估將缺席賽季初段,如今再有傷兵壞消息傳出。

球團今天(17日)宣佈,陣中輪替要角康納頓(Pat Connaughton)右小腿拉傷,至少必須缺賽3週左右時間。而教頭布丹霍澤(Mike Budenholzer)先前說法也令人憂心,他表示不確定康納頓是何時受傷,目前就是謹慎看待。

公鹿

延伸閱讀

NBA/溜馬席亞康比肩張伯倫57年前紀錄 公鹿教頭談敗戰主因

NBA/季後賽客場球隊首勝! 席亞康砍37分率溜馬扳平公鹿

NBA/兩年沒季後賽打 里拉德:夏天漫長不想再經歷

NBA/里拉德上半場35分下半場0輸出 公鹿仍輕取溜馬開門紅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