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腹股溝傷提前離場 詹姆斯:接受連續24小時治療

2022-11-10 17:09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詹姆斯提前傷退。 路透社
詹姆斯提前傷退。 路透社

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同城大戰」中拿到全場最高30分,不過卻在第四節中遭遇到腹股溝傷勢被迫提前離場,湖人在難以追趕比分情況下,只能苦吞4連敗。

賽後談到傷勢狀況,詹姆斯表示:「我開季到現在只缺席一場,我的情況一直都還可以,別說得我好像缺席了每一場比賽。老實說,如果這是季後賽,我肯定都會上場。我接下來會接受連續24小時的治療,希望在下一場比賽中能夠出賽。」

詹姆斯亦談到,他這次出現的腹股溝傷勢沒有像2018年耶誕大戰那樣嚴重。「當時在我落地時,我感到我的腹股溝有些拉傷,所以在罰完球後的下一個回合我就退場了。」詹姆斯說。

湖人主帥漢姆(Darvin Ham)顯然對於詹姆斯的傷勢感到樂觀。「在照顧自己身體方面,詹姆斯是最不需要擔心的人,包括補充營養、休息和鍛煉等,他都是最頂尖的。」

LeBron James 湖人

延伸閱讀

NBA/20分大逆轉不夠看!金塊主帥:對湖人我們還有招

NBA/將帥不合?AD批攻守混亂 漢姆不認同:以教練團為榮

NBA/執教地位很穩!湖人記者曝漢姆無論是否晉級都將續任

NBA/金塊約柯奇哥哥痛扁湖人球迷 聯盟和警方展開調查

A- A+

留言